白色墨莲

   

玉台新咏23(凤囚凰衍生BL向,all驸马)

写在前面的话:

1 西皮all驸马,看好了All!All!All!

2凤囚凰衍生,所有人物仅限于原著和电视剧,但是已经跟他们本身没什么关系了。

3既然all了,必不可少的剧情,你懂得。但是,没有3p情节。

4我道系,xjb写写,不爽点叉,好走不送。

5对不起,还是生了。生子预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3

拓跋昀带何戢去了平城外的皇家佛寺,何戢本不知道为何要来佛寺,直到一位个头娇小的女尼眼睛一亮,“殿下,您来了!”何戢嘴巴翘的老高,好一个拓跋昀,竟然在佛寺勾搭人!“殿下,我们小姐还在礼佛,奴不知道殿下来也没准备,不知道殿下要呆多久呀?”

 

“小丫头,都没看见我身边的人吗?”

 

“殿下身边的人还能有谁,自然是康王妃了。奴只是看不惯殿下红光满面的来扰我家小姐清修,想要王妃帮着管教一下。”那小丫头微微一笑,露出糯米一般的牙齿,“王妃您看殿下。”

 

何戢噗呲一下,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拓跋昀挽着何戢的手臂,“这是穆家的小丫头,阿媛的贴身侍女。”何戢嘴角微微翘起,“阿媛又是谁呀?”何戢掐了一下拓跋昀,“小丫头,我才是你家主子,走,带我去看看你家主子,咱不理这个俗人。”

 

“小丫头你叫什么?”

 

“小姐只叫我丫头。”

 

“不得了,你家小姐可真有佛性。”

 

“王妃,你也是我家小姐,现在我们小姐清修,都只叫她阿媛。”

 

“小丫头跟谁说话呢?是那家伙又来了吗?”

 

“是王妃。”

 

“请进来吧。”

 

何戢看见一个女尼跪在佛前,站起身后何戢似乎被眼前的人晃了眼,即使已经剃度出家为尼,依旧掩盖不住那艳丽的容颜,“王妃。”阿媛脸上无喜无悲,“想必王妃有事要问。”

 

阿媛烹了一锅茶,“王妃想问的我一并都说了吧。”阿媛细细说来是如何同拓跋昀认识的,何戢知道真相之后拳头握紧,“那些人渣都该死。”阿媛突然笑了一下,“你俩还真像,他也是这么做的。”

 

何戢一愣,“那群人渣都死了吗?”阿媛冷冷的说,“死了,一个不留,他是不小心去了那边才救了我,看我被那群人糟蹋出手相救,可是我也不懂他为何如此怒气冲天。”

 

“之后呢?”

 

“我本预自尽,被他拦下来,他说像我一样的人也有,不都好好活着呢,我想不通,他就送我来了佛寺,我也就静下心来。我本来以为他喜欢我,可惜他不仅不喜欢我,还抢了我的身份给你。”

 

“那我还给你,你要吗?”何戢放下茶杯,“那个跟你一样的人,是我。”

 

阿媛一愣,茶杯从手里滑落。何戢轻声冷笑了一下,“我大婚当日被人糟蹋,之后那人又不一次的轻薄我侮辱我,而我的......丝毫不在乎我,收了无数的贱人在身边玩乐。再之后我被赏给了一个下人,还对他笑陪他睡,只不过想活的好一点,快活一点。直到我遇到昀郎,我先救了他,养了他几天,后来他从鬼门关把我拉出来,从此我心里眼里就只剩他一个了。”

 

“他知道吗?”

 

“怎么会不知道,否则他也不会给我改头换面了。今时今日他如此爱我一心一意,也不在乎我的过往,我还有什么所求的。”

 

“你真的爱他吗?我也被他所救,为何我就不爱他,甚至恨他,他拿走我的身份,虽然那是我不要的东西。”

 

“本来我也我不爱他,只不过是得过且过,可他把我的心捂热了,热腾腾的只有他了。阿媛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 

“我想说,真好。对不起呀王妃,除了我自己的那件事之外,都是瞎说的,殿下只是有些害怕,怕你还是没办法爱上他,他说是把你绑在身边不让你走,但是我看着,你是愿意的。”

 

“我经历的事情比你难堪的多,阿媛你要好好活下去呀。”

 

“王妃放心,阿媛一心向佛,希望终身在此清修,这是阿媛想要的生活。这里人都知道,我是康王妃的替身,替你来此修行,所以也没人敢对我怎样,我这张脸,在佛门什么都算不得,这样最好不过了。”

 

“阿媛,你喜欢昀郎吗?”何戢咬着嘴唇,不知道为何心跳的特别快。

 

“不喜欢,但是感恩,幸亏他救了我,同时也要谢谢你,如果不是你他也不会救我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拓跋昀呀,当时救我不过想到了你,否则就他见死不救的个性,我早就死了。”阿媛握住何戢的手,“谢谢你,往后对他好一点吧。”

 

“那他会得寸进尺的。”何戢说完一笑,“阿媛你煮的茶真好喝,再来一杯。”

 

拓跋昀看何戢摇摇晃晃小脸红扑扑的,急忙去揽在怀里,何戢怀里还抱着一个小酒瓶,“阿媛让我对你好一点,所以我喝了点酒,是不是对你好了那么一点。”小丫头跟了过来,“我们小姐说把王妃完整的交回来了,殿下赶紧带王妃回去吧,可别污了佛门。”

 

“你们俩个是哪里学坏的。阿戢,走,咱们回家。”何戢搂着拓跋昀的脖子,整个人趴在拓跋昀身上,“昀郎,我头好晕呐。”何戢迷迷糊糊的昏睡过去,拓跋昀看了一眼小丫头,抱起何戢就往山下走,何戢身上发烫,哪里是这么点酒就能做到的。“齐桓去查,佛寺里面竟然会有这种东西,看来这佛家也不够清静。”

 

何戢是自愿吃下那些带了料的东西,阿媛向何戢说明自己最近受到了一些威胁,毕竟那张美艳的脸对很多人来说都极具吸引力,阿媛即使是康王妃的替身,也免不了外面人的威胁。何戢以康王妃的身份不小心中了招,康王大怒之下必然彻查此事,顺便也给拓跋昀一点点的甜头,何戢知道拓跋昀心里面那些个心思,再堵着他可别便宜了其他虎视眈眈的人。

 

何戢在马车中就开始忍不住的想要脱衣服,虽然之前也不是没有在马车中做过,但是毕竟现在何戢已经是王妃了,拓跋昀知道何戢那些高傲的自尊,若还在马车中,怕是又要气一阵。拓跋昀闻着何戢身上的味道,心猿意马又强迫自己别做过分的事情,只是伸进衣服中摸了一摸稍微缓解一下何戢的不适。

 

何戢微微睁开眼睛,看见拓跋昀也就松了口气,“昀郎我好热,你抱抱我。”拓跋昀抱紧了何戢但是也不敢再多做什么,否则就忍不住了。“阿戢,咱们马上就到家了,你再忍一会,到了家我就......”何戢捧住拓跋昀的脸亲了上去,过了一会才松开,“我知道那东西有问题,这不是便宜你了。我的昀郎什么时候定力这么好了?”何戢声音酥软,带了些不清不楚的媚态,“阿戢,马上到家了。”何戢哦了一声,闭上眼睛,“那我的药劲可就要过去了,昀郎?”

 

拓跋昀不再忍耐,马车中传出低沉的吼声,伴着细碎又抓肺的声音,康王府的人停下马车都退到了一旁,免得王妃清醒过来拿无辜的自己开刀。

 

康王妃在佛寺中误食中药的消息传到拓跋弘的耳中,拓跋弘直接摔碎了一个琉璃碗,“给朕彻查,是谁敢在皇家佛寺做这种事情,抓到了直接交给康王妃处置,朕还真想知道,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大监收拾好碎片这才回话,“陛下也不用太过动怒,康王一直跟着呢,听说是去看王妃的替身,康王不好进去,这才让王妃着了道,不过应该也不是冲着王妃去的,天下谁有那个胆子呢。”

 

“朕就有。行了,这件事必须查个清楚,只有朕才配对她有心思。”

 

何戢这事虽然没传开,但是多少有些家得到了消息,暂时都不去佛寺触霉头,一些贵女私下里也在耻笑,但是谁也不敢在何戢面前多说一句,现在谁人不知道康王妃才是康王的眼珠子,惹了康王妃的不快,康王肯定饶不了不说,连宫里的那位都下令彻查佛寺中的不规矩,这时候没人敢多嘴,除了有事相求的刘楚玉。

 

阿媛被接到康王府小住两日,等佛寺那边都解决了再回去,刘楚玉来拜访也便跟着一起,何戢说了康王什么人的醋都会吃,所以多个人陪着总比两个人独处的好,阿媛笑盈盈的回道,“他就不吃我的醋?”何戢翻了个白眼,“你在他眼里已经是方外之人了,我入不了你的眼。”

 

刘楚玉虽然好奇阿媛,但是只是看了两眼就收回了视线,“康王妃,我有事相求,你可一定要帮我!”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3)
© 白色墨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